台灣電動床工廠



電動床







▲詹啟賢暗指,至今仍有人存心把它與319案牽連在一起。(資料圖/記者張暐珩攝)

政治中心/綜電動床合報導

319槍擊事件13週年,國民黨主席參選人、同時也是當年的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在臉書PO出一張「鹹語錄」,上面寫到「我就搞不懂,319槍擊案到底跟我什麼關係,是我開的槍嗎?」指出過往一直因為319槍擊案,而受到黨內外的質疑。他強調,本案至今沒有答案,但奇美醫院和他本人在此過程絕無角色,除了醫療專業外,絕無他想!

詹啟賢曾因為319槍擊案看過前總統陳水扁的傷口遭質疑,為此特別到黨中央報告;他也在319槍擊案的13年後,主動製作懶人包與鹹語錄自清。「我就搞不懂,319槍擊案到底跟我什麼關係,是我開的槍嗎?」、「319槍擊案至今,已13年。本案究竟是真是假、是否槍傷、是否買兇後滅口,至今仍沒有答案。但奇美醫院和詹啟賢本人在此過程絕無角色!

除了醫療專業外,絕無他想!」

根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詹啟賢今天出席公開活動時也表示,13年前本著醫師本份救治陳水扁,沒有帶任何政治顏色,卻讓自己因而受傷13年。他還說,陳水扁的傷是在進奇美醫院前就有了,但他的傷卻是在扁進了醫院後才有;扁的傷早就好了,他(心中)的傷未曾痊癒,如今卻還是不斷有人在扒他的傷口。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ye1yq0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